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市兴隆建筑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

提升式搅拌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郑州市兴隆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建筑机械大型企业之一,专业生产和销售JG250/JG200型混凝土搅拌机,JG250型全自动液压混凝土搅拌机。
我公司地处中原腹地——郑州,东有古都开封,西有名城洛阳,南有古刹少林,北有黄河大观,近临310国道和开洛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加之众多朋友、用户的鼎力支持,我公司近几年来发展迅速,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齐全的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工艺,产品以质量稳定,价格合理,适用性强,赢得广大商家和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建立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JG250型全自动液压混凝土搅拌机,已获得国家专利。
本公司以“关注客户需要、持续改进提高、诚信守法守约”的服务理念与客户打交道。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建立平等、紧密、互惠互利的关系。我们在建筑机械市场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产品质量、逐步攀升新的台阶,因而我们郑州市兴隆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能从一个高峰奔向另一个更新的起点。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选购。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