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市鑫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CW型彩色水泥瓦机是目前国内*新一代彩瓦机, 该设备生产的彩瓦具有强度高、吸水率低、搭接严密、覆盖平整、色彩艳丽、抗风防雨等特点,是一种新型房屋覆盖材料。郑州市鑫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属国有企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是长期从事矿山机械、粉碎机械、制粉设备以及建筑机械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下设六个分部和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完善的技术检测体系,十余万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产品远销韩国、朝鲜、印尼、俄罗斯、加拿大、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系郑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2001年,该产品荣获国家专利(专利号:ZL01.2.65157.5)。
3R-5R型磨粉机广泛适用于重晶石、石灰石、钾长石、白水泥、石膏、氧化铁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8%以下的三百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40~1000目范围内任意调节,部分物料*高可达1250目.广泛适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耐火材料、公路建设、水利等部门。它改变了几千年来'秦砖汉瓦'一直主导着我国建材市场的历史,它的推广使用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土建资源,还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是一种节能环保型产品。
主导产品:
颚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制砂机 冲击式破碎机系列 木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