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金龙重工有限公司

振动给料机系列,颚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高压微粉磨系列,制砂机系列...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河南金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粉体机械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齐全,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工程的能力。公司非常重视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引进了国际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在国外先进技术本土化的基础上,我们一直在理性地探索,不断创新,开发适合国内外客户需求的新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球磨机等数十余种规格的破碎、制粉、选矿设备。
Henan JINLO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Co.,Ltd,is a joint-stock enterprise which is specializing in large and medium-sized crushers and mills,forming R&D,production and sales into an integral system.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