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津市中特轴承有限公司

销售瑞典SKF,日本NSK,德国FAG轴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现公司主要致力于世界著名进口轴承品牌的推广、销售,所经销的进口轴承包括SKF轴承 NSK轴承 FAG轴承 KOYO轴承 NTN轴承 IKO轴承 TIMKEN轴承等。多年来已与瑞典SKF,德国FAG、INA,日本NSK、NTN、KOYO、IKO、美国TIMKEN等多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用于机械、矿山、钢铁、电力造纸、汽车等领域。
公司以合理的商品价位,快捷的物流递送、优质的服务,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真正实现了公司与客户双赢。“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追求”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客户、与日俱进、开拓创新”的全新理念,真诚期待与更多客户、朋友一起携手合作,共创明天。让您满意,天津中特更专业!
天津市中特轴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经营进出口轴承的专业公司。现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永信大厦6D,自成立以来,本公司本着“品质**,诚信之上”的企业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逐渐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现公司已成为北方地区*大的进出口轴承销售商之一,客户遍及全国各地。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