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锥破碎机衬板材质的选择要慎重已关闭
 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破碎机价格、河南红星、圆锥破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破碎机价格

破碎机价格_圆锥破碎机衬板材质的选择要慎重!圆锥破碎机是我们生产生活中*常见到的破碎机种类之一,与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共同构成了破碎机的几大分类,现有的新式破碎机很大程度上是在这几种破碎机的基础上发展的。河南红星矿山机械主要和大家介绍一下圆锥破碎机的一种很重要的零部件那就是圆锥破碎机的衬板,衬板可以说是圆锥破碎机的左膀右臂,因为其重要地位同时也是圆锥破碎机的易损件。

衬板是碎石圆锥破的重要部件,在生产中的磨损较大,因此正确选择衬板的制造材质非常重要,下面就随河南红星矿山机械来看一下选择圆锥破衬板材质的原则有哪些?

由于圆锥破破碎机的衬板在圆锥破碎机破碎矿石中承受巨大的冲击载荷,因此就需要更好发挥圆锥破碎机的衬板材质的固有特性,提高衬板材质的初始硬度以及提高其加工硬化效果,使得圆锥破碎机的衬板在加工中抗压性更强。

另一方面圆锥破衬板在选择产办材质时,应使其具有良好的抗冲击韧性。因为圆锥破碎机衬板在工作中需承受破碎矿石的冲击使圆锥破碎机的衬板很容易受到挤压而产生塑性变形。

河南红星矿山机械的根据选择圆锥破衬板材质的原则,一般采用高锰钢制造衬板,再对高锰钢进行一定的处理工艺,如水韧处理等,能保证圆锥破碎机衬板抗压性更强更能延长圆锥破碎机的衬板使用寿命。

破碎机价格:http://www.hnhxjq.com/

提问者: 河南红星重工机械有限... | 浏览次数:512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