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有哪些缺点?已解决
 球磨机有哪些缺点?
解决时间:2013-10-31 11:06提问者: 匿名 | 浏览次数:1764次
最佳答案
 不足之处,球磨机经常会出现闷车现象,发生闷车,应立即停车,以免烧坏电机。然后打开电机风叶罩壳及球磨机窥视孔盖,关闭蝶阀,盘动电机风叶,清除机壳内物料,把坚硬异物(如水泥中混入铁丸等)或缠绕的编织物清理干净即可。
  球磨机的主要特点是轴承装置和对物料的密封分开。跟物料接触的密封采用填料密封,通过压盖把耐高温的盘根压紧来达到密封的目的,密封性能非常可靠,长时间使用后,盘根松动,只要拧紧压盖螺栓后,盘根又被压实,操作非常方便。
  球磨机的轴承装置与密封装置是分开的,这样使物料温度对轴承影响很小,尤其适用在物料温度较高的场合。
  由于轴承两端均还有油封密封,因此粉尘不易进入轴承,使用寿命很长。为了操作方便能盘动球磨机芯轴,特意把轴加长,使之伸出轴承压盖,并钻孔。所以此套装置性能可靠,寿命长,使用方便。特别适用于沥青拌合楼用球磨机。
  球磨机是一种连续输送设备,广泛用于化工、建材、冶金、粮食等部门,具有结构简单,制做成本低,密封性强、操作安全方便等优点,主要用于对各种粉状、颗粒状和小块状等松散物料的水平输送和垂直提升,该机不适宜输送易变质、粘性大、易结块或高温、怕压、有较大腐蚀性的特殊物料。
 
  回答者: 222.175.*.*  2013-10-31 11:00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谢谢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