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锤式破碎机如何开辟新道路已关闭
 煤炭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破碎机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锤式破碎机

高效锤式破碎机如何开辟新道路!“绿色家园、节约水资源、资源再利用、生态保护……”这些随处可见的保护环境的标语,处处彰显着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那么,煤炭业的发展该何去何从?毋庸置疑,环保型破碎设备才是扭转局面的利器。

现市面上常见的煤炭破碎设备很多很杂,存在的问题也很多,让采矿主们无从选择。郑州红星公司特别推出了煤炭破碎机,即高效锤式破碎机,该破碎机可作干、湿两种形式破碎,主要用于煤炭领域,破碎煤炭、焦碳、精煤、原煤等物料。高效锤式破碎机的出现让采矿主们欣喜,却仍然不敢贸然选择,为什么呢?原来在对破碎机的优势不了解的情况下,担心会像以前的破碎机使用效果一样。

郑州红星推出的高效锤式破碎机究竟有怎样的优势占领煤炭市场呢?首先,该破碎机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其次,锤式破碎机在破碎湿度较大的物料时极为堵塞,从而造成生产效率低、产量低的问题。然而,高效锤式破碎机可根据客户的粒度要求,改变蓖板间隙,从而可达到出料细而均匀、破碎效率大幅度提高的目的;*后,环锤破高铬锤头采用新型高铬复合材质,超高耐磨。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郑州红星多台高效锤式破碎机已经投入使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致电郑州红星24小时热线:0371-67772727 ,欢迎您随时到生产现场参观考察。

锤式破碎机:http://www.hnhxjq.com/chuipo.htm

提问者: 河南红星重工机械有限... | 浏览次数:718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