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回转窑设备维修次数需要遵守哪些原则已关闭
 回转窑设备、回转窑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回转窑设备

作为机械设备,回转窑设备在生产中出现问题进行维修是常有的是,但是及时维护,减少维修次数,降低生产投资成本也是生产的基本要领。那么对于这种情况实施到位养护好设备,进而获得*大化利益,也是需要生产用户遵守一些相关的原则。主要都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1、安装是**步,回转窑设备的安装要请专业的安装人员,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一步一步进行,同时在安装之前,还要对各个部件进行仔细的检查,避免杂物混入。

2、第二:为回转窑设备选购质量上乘的润滑油,且添加的量要足,以保证化工煅烧窑良好的润滑性,这样才能使得设备各个轴承部件运行起来更加的顺畅。

3、生产人员交接班要对设备进行检查,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对设备进行检修,主要查看是否有固定螺栓脱落或者松动,以及是否有摩擦损坏比较严重的部件,一旦发现,要立即维修或者更换,以保证不影响设备的顺利煅烧生产。

4、回转窑设备的电源要定期进行查看,主要是防止电线出现绝缘皮漏电,或者是电源没有导电,导致设备带电,为了更好的兼顾设备以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此原则不可马虎。

5、回转窑设备在生产当口如果突然停机,工作人员要在**时间关闭电源,然后关闭设备开关,等到维修人员前来处理,切记不可带电维修。

 

提问者: 河南红星重工机械有限... | 浏览次数:1288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