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铁矿回转窑设备生产增湿塔被腐蚀的因素有哪些已关闭
 回转窑设备、回转窑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回转窑设备

回转窑设备对于褐铁矿的煅烧加工生产线来说是不可忽视的配置器械,就是因为其重要性,在生产中增湿塔使用就需要购买比较坚韧耐用的材质,这样设备在使用当中不会被恶劣天气所侵蚀损坏,但是物无完物,在特殊的状况下或者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增湿塔终究会被腐蚀,那么究竟是哪些因素导致其被腐蚀呢?

1、空气中水分含量过高,致使水分与增湿塔内部的铁分子通过空气氧化等化学反应产生了氧化铁,此物称之为铁锈,大量的铁锈附着在增湿塔内部外缘之上,经过长时间的腐化积累,*终导致增湿塔外部包裹皮一层层的脱落,*终腐蚀殆尽。

2、褐铁矿回转窑设备在煅烧过程中所产生的化学气体如硫,以及碱性等气体成分与物料中或者空气中的水分相互反应,形成硫酸以及碱性过高的物质,这些带有腐蚀性的液体就会附着在增湿塔上,在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就会对增湿塔进行深层的腐蚀渗透,久而久之,增湿塔就会被腐蚀损坏,进而吞噬。

3、褐铁矿回转窑设备增湿塔底部外缘能够保湿的材料大块大块的掉落,没有材料的保护,内部铁层就极易与设备煅烧过程中所产生的烟气所融合,时间长了,就会被烟气中的有害气体所腐蚀。

4、增湿塔的密封装置被损坏,致使大量的有害气体进入到设备内部,对设备造成腐蚀。

5、褐铁矿回转窑设备外层没有刷漆进行防护,致使内部铁层裸露在外,与空气中的氧以及水分或者气体有害气体发生化学反应,进而间接的造成对增湿塔的腐蚀损坏。

 

提问者: 河南红星重工机械有限... | 浏览次数:1122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