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邦在陶瓷球磨机节能改造上效果明显已关闭

  兴邦在陶瓷球磨机节能改造上效果明显由于陶瓷球磨机的特殊性,大多数厂家都采用单一变频技术去改造,但节电率都很低,因为变频范围大了,会影响加工产品的质量,所以只好采取较小的调速范围,去求得一点节能效果。但又因为变频器价格高昂,投资陶瓷球磨机低节电率的改造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有回报,因此许多企业又拖住未进行改造。我公司采用*新科技研制的专用节电器,这种专用节电器具有自动跟踪,变频调速和程控节能三大功能,其节电原理和技术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应用在陶瓷球磨机节能改造上效果明显。据在某市陶瓷厂的试验对比48小时,节电率高达20%,加工的产品质量很好,而且其投资成本要比单一变频器低30%以上。河南兴邦机械厂专业人员愿为广大客户解决难题,在这里就举个简单例子,来说下有关球磨机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首先解决陶瓷球磨机粘磨现象。调节用水量至关重要。磨矿浓度一定要严格控制好,过大或过小都将产生不良的影响。浓渡过高时,矿浆活动速度变慢,同时磨矿介质冲击作用变弱,对陶瓷球磨机,其排矿粒度变粗,而格子球磨机则可能泛起“胀肚”现象。减少陶瓷球磨机给矿量或短时间内休止给矿。这样可减轻陶瓷球磨机的工作负荷,减少磨矿机通过的矿量。同时还可以加强收尘负压风,加点助磨剂,pcl制砂机另外要看你但愿获得的浆料比重、粘度、残渣等参数,假如要求比重较高,肯定会有粘磨的情况,这能通过合适的解胶剂及配比来增加球磨机工作效率,假如对浆料粘度的要求不高,可以增加配比,但完全不粘磨不太轻易,要看你对比重即加水量的要求。

提问者: 河南兴邦重工机器有限... | 浏览次数:940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