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耐特告诉您什么是橡胶补偿器已关闭
     橡胶补偿器,通常是由两头带橡胶凸缘的润滑波形抵偿元件与金属法兰构成。金属法兰常选用松套构造。波形抵偿元件外表为橡胶,内层为数层强力纤维或钢带(丝)等加强夹层一向延伸到两头的橡胶凸缘,凸缘内有硬钢丝骨架。
    1、该商品可大大降低管道体系的轰动和噪声,可根本上处理各类管路的接口位移,轴向弹性及不同心度等疑问。
    2、依据资料不同可制成耐酸、耐碱、耐腐蚀、耐油、耐热等各类种类,习惯多种介质和环境。
    3、资料属极性橡胶,密封性好,重量轻,装置修理便利、运用寿命长,但避免与尖利金属器械触摸,避免刺破球体。
    4、如架空运用可配弹性支架,装置时螺栓要用对角法上紧。
    5、如管路压力过高时,使用极限螺栓将两头法兰连在一起。        
    我国补偿器已成为管道配件产品的必备配件,他的应用领域很广,然而对产品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的,需要大规模的精确流量控制。捷耐特生产的注油式直流介质无推力套筒补偿器,双向套筒补偿器,补偿器等的厂家,质量有保证,在客户评价中有良好的口碑,捷耐特自身科研团队一直致力于对管道配件的技术研究,同时也积极吸取他人的技术优点转换为自己的科技力量。对产品的性能和参数上对补偿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需要。 我们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原则,衷心服务于广大客户。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可来厂进行实地考察
提问者: 吴先生 | 浏览次数:484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