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耐特告诉你什么是CE波形圆角金属波纹补偿器已关闭
     该产品是电站烟风道配套设备之一。CE波形圆角矩形补偿器采用矩形截面,圆角波形,管道中单个膨胀节承受二维方向位移。由2个膨胀节组成的肘接管道可承受三维方向位移。矩形圆角金属补偿器产品有全高、半高型、按照烟道尺寸,应力应变要求用户可多波节选用。 
 选用说明: 
 1、用户根据管系热位移情况选定了合适的矩形补偿器以后,至少还得提供管内的流通介质,烟风道的设计压力,运行时的*高温度,烟风道横截面的外形尺寸(长、宽)所选用的波形(全高216mm、半高108mm)和波数(单个波纹单波数不超过6波),以便我们进行补偿器的结构设计和制造。 
 2、推荐每波*大允许膨胀量:全高型△α=±24mm半高型△α=±12mm 
 3、挡灰板:对风道或少尘的管道可以不采用,对多尘的烟道应采用档灰板。 
 4、为减少波纹管的波节数,应考虑冷拉50%。 
 5、标准半高型补偿器适用于截面面积小于4.6平方米以及烟风道外形尺寸中有一边小于1.5m但大于0.6mm的场合。标准全高型波纹补偿器适用于所有的烟风道。 
 金属波纹补偿器作为敏感元件、减震元件、补偿元件、密封元件、阀门元件及管路连接件,广泛应用于自动控制和测量仪表、真空技术、机械工业、电力工业、交通运输及原子能工业等领域。 
 金属波纹补偿器因其用途不同而选择不同的金属材料。因其材质不同,故所加工制作的金属波纹管性能及用途也有所不同。 
 金属波纹补偿器采用奥氏体不锈钢材料或按用户要求的材料制造,具有优良的柔软性,耐蚀性,耐高温性(-235℃~+450℃),在管路中可对任何方向进行连接,用以温度补偿和吸收振动、降低噪声、改变介质输送方向、消除管道间或管道与设备间的机械位移等,双法兰金属波纹软管对有位移、振动的各种泵、阀等的柔性接头尤为适用。
提问者: 吴先生 | 浏览次数:640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