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煤泥破碎机生产能力的因素有哪些?已关闭
 煤泥破碎机、煤炭粉碎机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煤泥破碎机

影响煤泥破碎机生产能力的因素有哪些?了解矿山机械行业的人们对于破碎机设备都不会陌生,破碎机设备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水利,化工等行业。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些产业的发展是分不开的。随着煤炭行业重组,大型煤矿继续增加,这增加了煤泥破碎机、煤炭粉碎机等设备的需求。

而在煤泥破碎机的生产中,煤泥破碎机的破碎能力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材料粉碎的量,其单位通常是吨/小时。而常见的影响煤泥破碎机生产能力的因素有很多。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吧:

1、材质硬度:较硬的材料更难以粉碎,当破碎硬质材料,煤泥破碎机磨损更严重。慢速破碎速度导致小型破碎生产能力。

2、物料含水量:如果原料的水分较大,很容易在破碎机内壁附着,也很容易在输送材料时引起堵塞,使破碎过程能力降低。

3、物料细度后破裂:材料细度的要求非常高。破碎的材料是细和破碎容量较小。

4、待破碎物料成分:破碎之前包含在材料中的更细粉末会影响粉碎效果,因为细粉末容易附着影响递送。因此,如果材料含有大量细粉末应该先进行筛选。

5、物料粘度:粘度越大,材料容易附着。

6、煤泥破碎机组件质量:粉碎部件(如锤头,颚板等)具有更好的耐磨损性和破碎能力越大,如果组件不耐磨,破碎能力将受到影响。

煤泥破碎机:http://www.hnhxjq.com/mnpsj.htm

提问者: 河南红星重工机械有限... | 浏览次数:450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