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机价格_新型高效节能高效复合式破碎机已关闭
 高效复合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复合破碎机、破碎机价格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破碎机价格

破碎机价格_新型高效节能高效复合式破碎机!复合破碎机是一种常见的破碎设备,通常用于粉碎铁矿石,砂矿石,石膏,高炉炉渣,煤矸石和块煤等,其使用的时间较长,但是粉碎设备生产产生的灰尘将影响其正常操作并缩短其使用寿命。高效率新型复合式破碎机与传统立式破碎机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使之具有更广泛的应用。这里我们将分析其功能及其在工业生产节能高效破碎的应用。

1、破碎比大:能源的大给料粒度-节能高效复合式破碎机是80-240毫米的材料比例,其放电粒度小于3mm,较小的占70%以上。

2、高输出:作为粉碎工序通过粉碎,所述材料具有高的通过量和高通过速度,因为这个原因,本机具有高产量和低能量消耗。

3、高效率和能源枢纽:装有粉末研磨设备,该破碎机可以由40%提高研磨机的输出到约30%,降低了系统的电力消耗。

4、更少的易损件磨损,使用寿命长:易损件均采用多元合金耐磨材料具有高硬度和高韧性。锤和冲击板之间的间隙可微调,以确保产品粒度,从而大大提高锤子的利用率和延长了机器五倍的使用寿命。

5、使用高能量:转子部分和破碎机的形式多级和连续破碎机的优化设计,可以充分利用能量和空间,从而提高了破碎机设备的性能。

6、材料利用率高:材料倾倒和独特的材料倾倒磁盘结构交叉分布在材料倾倒衬板可以重复使用,极大地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并降低使用成本。

7、优异的综合性能:高效率新型复合式破碎机具有运转平稳,噪音低,振动小,密封性能好,操作方便,占地面积小,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

破碎机价格:http://www.hnhxjq.com/

提问者: 河南红星重工机械有限... | 浏览次数:405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