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科行环保布袋除尘器改造工程项目对接会在吉林石化公司顺利召开

科行环保布袋除尘器改造工程项目对接会在吉林石化公司顺利召开

时间:2016-05-04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468

  近日,科行环保动力一厂2#、6#锅炉布袋除尘器改造工程项目对接会在吉林石化公司顺利召开。

  本工程为改造项目,因安装场地受限,施工难度较大且本次改造与其它工程同时开工,为防止改造过程中出现场地交叉、工期冲突等问题,此次对接会上双方对项目施工的工期安排、进度控制和施工方案做了详细的部署,并与其他改造厂家做了很好的沟通,制定了一系列方案措施。

  通过这次项目对接会,对项目工程建设的特点及难点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双方通过提前沟通协调,并有助于对工程进度有很好的控制,避免改造过程中出现预测不到的问题,将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铺垫。

  此次会议是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意义重大,我司严格按照双方的时间节点、工程质量、工程质控点等要求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吉林石化动力一厂除尘改造项目,再创精品工程。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