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专注矿山智能管理解决方案—中誉鼎力软件科技公司上市

专注矿山智能管理解决方案—中誉鼎力软件科技公司上市

时间:2018-07-23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5944

  2018年6月27日,专注于矿山智能管理解决方案的新乡中誉鼎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企业代码:202618。

  成立背景

  早在2012年,中誉鼎力就认识到智能管理是未来矿山行业发展的方向,自此开启了砂石骨料行业智能管理系统研发的历程。经过全体技术研发人员的努力,加上DCS中控管理系统、自动售料软件等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良好的市场反馈,中誉鼎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发展历程

  新乡市中誉鼎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日,注册资本1000万,目前设立生产部、研发部、行政管理部,在职员工54人,其中,研发人员16名。执行董事杨乾说:“公司成立一年的时间,营业额突破了两千万,取得CCC认证、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现在又挂牌上市,可以说这一年时间成长非常迅速!”

  矿山智能管理解决方案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气成套设备、低压配电柜、矿山骨料生产线的管理软件研发、制造及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软件及辅助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监控设备工程、电气工程的施工等,可以为客户提供售前的设计、咨询以及售后的调试、维护、培训等一条龙的服务。

  杨总表示,公司把对矿山及骨料线的深入理解与现代自动化及信息技术紧密结合,产品通过各类传感器感知设备的基础数据,再通过服务器软件分析形成各类报表发送给管理者,从而深入挖掘分析矿山行业数据,并将之信息化。所以,这套管理系统是专门适用于智能矿山解决方案的。

  从低压配电柜到DCS中控系统,从砂石骨料线专用销售系统到无人值守过磅软件,从手机APP到砂石骨料线数据分析系统等。一年时间,中誉鼎力矿山智能管理系统已经应用于卫辉市天然资源有限公司、贵州凯仕顺和有限公司、甘肃平凉源丰建材公司、重庆参天建材公司等十几条石料生产线,不仅大幅度提升了运营者的管理效率,还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投入,创造更大的利润与价值。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