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山西金泉集团升级改造选煤项目正式开工

山西金泉集团升级改造选煤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16-05-04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543

  4月30日上午,金泉集团智旭选煤节能环保、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了简约而庄重的开工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温锦滨、中阳县枝柯镇党委书记郭安发表了开工致辞,集团公司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介休市煤化成套设备厂、中阳县环保局、供电局,枝柯镇委、派出所,师庄村委等项目有关单位、团体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智旭选煤经理温锦广主持了开工典礼。

  作为集团打造节能环保、探索资源优化发展的又一件大事,项目的落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项目落成后将使集团现有产能提升一倍以上,有力地巩固和推动集团公司与上下游客户的业务往来,对拓展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枝柯镇委书记郭安在致辞中表示,智旭选煤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枝柯镇发挥区位优势,吸引建设投资、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又一重大项目,要求镇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为工程建设提供便捷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总经理在致辞中强调,项目开工后,希望各方施工队伍本着质量**、安全**的原则,围绕节能、环保、创新的目标,组织好施工力量,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