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2016德国宝马展美卓向客户交付了4台Lokotrack移动式破碎机

2016德国宝马展美卓向客户交付了4台Lokotrack移动式破碎机

时间:2016-05-06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677

  Bierbrauer & Sohn和Kurz Aufbereitungsanlagen公司分别购买了自己的第15台与第10台美卓破碎机,美卓与Fischer-Jung的代理协议至今已持续了20多年。

  美卓的良好客户忠诚度与长期的代理商关系在今年全球*大的建筑机械展会----宝马展期间得以彰显。在展会期间,美卓向期用户客户交付了4台Lokotrack移动式破碎机。

  展会期间,美卓向德国老用户Fa. Bierbrauer & Sohm GmbH交付第15台Lokotrack破碎站,LT96配备一台颚式破碎机; 而Kurz Aufbereitungsanlagen则接收到公司的第10台Lokotrack,补充到其出租“舰队”。

  美卓与其代理商 HSB,德国,将另外一台Lokotrack LT96颚式破碎站交付给Merscher GmbH.公司。另外,美卓代理商Jischer & Jung收到一台LT1213S反击破碎机,它将做为出租设备在展会后立即投入使用。

  “设备操作简便性能可靠,适合出租”

  Kurz Aufbereitungsanlagen公司,开设于德国Friolzheim, 出租Lokotrack 破碎站用于骨料生产与回收业务。

  “经过检验Lokotrack是可靠的设备,做为出租设备,易于操作。我们的*终用户期待高设备作业率,使用美卓的设备,这是容易实现的” 总经理Michel Kurz说。

  为庆祝公司的第十台设备,Kurz Aufbereitungsanlagen公司将LT96用Michel Kurz.先生*小儿子的名字命名。“Lian Matti”这个名字被刻在设备上。

  代理美卓20年代理,售出250台破碎机

  自1996年起,Fischer-Jung 在德国的大部分地区代理美卓产品。*近,Bavaria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区域。公司在Krefeld与Arnsdorf 建立了办公室。

  “我们售出的**台美卓破碎机是小型Citytrack型号和轮式破碎站。之后,我们开始出售Lokotrack 品牌的履带式破碎机站。无论我们还是*终客户都相信:美卓无疑是移动破碎技术的**者。”Fischer-Jung的总经理Egon Plew评论道。

  “有赖于20多年的紧密合作,我们在德国已经售出了250台美卓破碎机。我们希望能够将这种硕果累累的合作持续下去。”他说。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