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记“5.1”机动车间破碎站破碎机抢修纪实

记“5.1”机动车间破碎站破碎机抢修纪实

时间:2016-05-07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770

  ——记“5.1”破碎站破碎机抢修纪实

  5月1日凌晨4时21分,副班长桑保顺的电话突然响起了,接到夜班董立华带来破碎机突发故障的报警电话,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往破碎站进行现场故障检查,在现场联系运转班对检修现场堆积的积盐进行清理,经过3小时的协同奋战积盐清理干净,桑保顺与董立华在对破碎机链板多次检查中,判断是破碎机链板由于下支承辊损坏后积盐进入链板内部,使链板下沉与机架发生挂碰,使链板螺栓部分断裂,造成破碎机故障。

  事情非常紧急,桑保顺立即汇报了车间领导,接到汇报后车间领导立即联系点检人员等到现场确定了紧急抢修方案,由维修二班全面负责具体的设备抢修工作,机修班也派出2名人员全力配合抢修工作。由于破碎机链板螺栓断裂较多、护板变形、下支承辊变形需更换等故障,抢修难度非常大。车间领导与点检人员驻现场进行指挥,10多个员工分为三个小组参与抢修工作,由龚永伟小组将已经断裂的24颗螺栓逐步更换、焊接加固;在旁边由宋宝兵小组对变形的钢板进行校正和机架加固;在侧面由王超小组吊起链板进行7个下支承辊安装。

  中午简单地吃了些饭后,抢修人员又投入了紧张的抢修之中。下午5点破碎机抢修完毕后,班组又安排人员检查了破碎站螺旋运转情况,对操作工反映的破碎机润滑泵容易被现场积盐污染,决定为润滑泵穿新衣制作安装防护罩,来负责润滑油污染。

  在厂、车间领导的正确指挥下,在各兄弟班组的共同努力下, 设备正常运行,宣告了紧张抢修奋战圆满结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维修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五一劳动节又增添了多一份喜悦。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