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美卓将向Tata钢铁位于南非的Sedibeng铁矿提供破碎筛分站和全寿命周期服务

美卓将向Tata钢铁位于南非的Sedibeng铁矿提供破碎筛分站和全寿命周期服务

时间:2016-05-12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445

  美卓将向Tata钢铁有限公司分下属公司---- Sedibeng铁矿石有限公司交付一套固定式破碎筛分解决方案,用于其位于南非北开普省的Sedibeng铁矿。方案包含一份5年的全寿命周期服务合同,它将为Sedibeng提高生产力、改善可靠性,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美卓与世界闻名的全球钢铁公司Tata钢铁有限公司下属公司---- Sedibeng铁矿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含有一固定式破碎筛分站的综合订单,包括粗碎、中碎破碎机和一份五年的全寿命周期合同。定于2016年年底进行冷调试,破碎站将于2017年投入运营。

  “整个方案包括服务和设备,因此能够保证客户按计划实施维护并实现更可靠的生产。对美卓而言,该订单体现了在南非实施的一种新的工作方式。它提高了我们在该区域的装机量并一定会为成长性市场带来新的商机。”美卓南非矿山销售总经理Charles Ntsele说。

  该订单已计入美卓2016年**季度订单收入。

  定制解决,为业务带来真实的利好

  Sedibeng铁矿一直在通过分包商使用美卓移动工破碎筛分解决方案。由于制定了更高的产能计划,*主要的利益相关者 ---- Tata钢铁想要对使用固定式破碎站的可能性进行研究。

  “Sedibeng的主要目标是在保证破碎站作业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我们与客户一起分析了他们的需求,如运营成本与工厂作业率。例如,充分考虑破碎站的结构设计,检查工艺设计标准。在一系列分析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制订了高端的技术解决方案,它将使破碎站作业率从65-70%提高到90%,将产能提高到每小时600吨。与*终用户的紧密合作,让美卓能够在充分理解客户业务驱动力的基础上展开工作,并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Ntsele解释道。

  整个解决方案包括:一台561-2V振动筛, 一台C130颚式破碎机, 一台CVB603筛, 一台HP500圆锥式破碎机, 皮带机, 电控,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其他破碎筛分站所需的辅助设备。全寿命周期服务合同包括了破碎站维护的监督:如维护工作的规划,培训客户人员与备件磨耗件的管理。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