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金鸡滩煤矿选煤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金鸡滩煤矿选煤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时间:2016-07-05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890

  6月27日,兖矿集团未来能源金鸡滩煤矿选煤厂二期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兖矿集团今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集团目前*大的选煤厂建设项目。

  此次选煤厂项目建设是金鸡滩煤矿优化煤炭产品结构,提高矿井煤炭市场竞争力,实现利益*大化的效益工程。项目主要系统包括:原煤准备系统、块煤分选系统、粗煤泥回收系统、煤泥水处理系统、产品储存装车系统。针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该矿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求项目总承包单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开工仪式上,金鸡滩煤矿负责人介绍了选煤厂二期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总承包单位、矿工程建设工程管理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