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莅临金山机械调研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莅临金山机械调研

时间:2016-08-22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656

  2016年8月18日,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在胡幼奕会长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金山机械董事长孙中岩,运营总监胡振霖和大客户经理狄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探讨。

  孙中岩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金山机械目前的发展概况。他指出,金山机械是国内*大台时产量3000吨/4000吨EPC总承包服务商,产品涵盖破碎、筛分、洗选/输送、成套砂石设备、矿山设备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多年来在“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创新生产理念及设计工艺,自主研发的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同时推出了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以其独有的“高效节能”和“石粉控制”技术连续两年获得“国家首台关键技术”认证。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势,金山机械已相继与多家大型水泥、能源、建材、路桥集团合作,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同时,金山机械积极搭建行业技术创新交流平台,先试先行建立了全国破碎行业的**一家院士工作站以及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并组建了以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为首的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通过借助高校技术力量,持续推进高品质骨料关键技术、高品质混凝土成套技术与高品质骨料生产装备技术等研究,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胡会长对金山机械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新常态下由于国家环保力度不断加大,小规模、自动化程度低的传统生产线逐渐被淘汰,砂石骨料大矿时代已经到来。对于砂石装备制造企业而言,砂石行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既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同时也是一个极大的机遇。金山机械能紧紧抓住这一机遇,逆势而起,率先突围,通过完善企业创新体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及重视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等措施抢占市场制高点,对众多砂石装备制造企业发展而言具有模范作用。

  但是在砂石骨料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金山机械还可以取得更大的辉煌。胡会长从厂区布局、产品研发、产品性能以及院士工作站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胡会长还在孙中岩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制造车间,详细询问和了解设备生产和研发情况。

  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必须要找到正确的战略方向,要根据企业外部环境的变化和自身条件来制定发展战略,并根据对实施过程与结果的评价和反馈不断进行调整。经济新常态下,金山机械市场战略目标的转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依赖粗放式发展的企业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被淘汰,“节能环保”成为砂石企业生产发展的必要条件。因此随着砂石产业外部环境的急剧变化,金山机械打破传统思维模式,针对行业形势,找准企业定位,将“高效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设备生产过程中,在不断提升产量的同时,不断降低设备的能耗指标,提升环保标准。

  未来,大规模生产线、科学的生产工艺、新型工业化发展模式、企业化的经营模式,将成为砂石骨料生产的必然趋势,砂石骨料“大”时代已经到来。金山机械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行业发展变化,推动新技术、新工艺在砂石骨料生产线中的运用,打造专业化的砂石骨料生产线,为砂石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注: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是研制、生产破碎机设备的专业厂家,是中国水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再生骨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山机械拥有与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合作的院士工作站,并拥有国内砂石骨料行业**一个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金山机械的矿山技术中心被评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JSPCD型台时2000/3000吨智能控制矿物破碎机是2015/2016年度国内首台产品,该系列产品荣获山东省2014年度优秀节能成果奖。同时,金山机械还是美国SMI移动破碎筛分机械和奥地利森佩理特集团在中国区的战略合作伙伴。金山机械专注成套机制砂石装备生产与生产线总包,在国内拥有数百条生产线的成功案例。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