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破碎硬岩,山美大型高性能液压圆锥破功不可没!助力年产千万吨级骨料生产线

破碎硬岩,山美大型高性能液压圆锥破功不可没!助力年产千万吨级骨料生产线

时间:2017-12-04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689

  环球破碎机网讯:通过山美网站动态获悉,山美股份大型高性能多缸液压圆锥式破碎机SMS5000从今年9月份开始,已经陆续送到设计年产量达千万吨级的高品质骨料生产线现场,现已四台设备进入安装阶段,另外三台前往现场运输途中,破碎物料是硬岩。

  生产线安装现场

  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结合国际先进技术,具备优越性能的全新系列圆锥破碎机,适合破碎坚硬、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

  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特点及优势:

  固定主轴*大的优点是让各个零件的受力更为合理,动力转化更为有效,能够使用更大的偏心距和更高的转速,从而获得更高的产量。

  全液压标准配置,独立设计的单作用缸,系统性能发挥更稳定,操作简单调整灵活。

  优化的腔型具有产量高、能耗低的特点;在同样的破碎壁直径下,破碎行程更长、破碎比更大;在满腔情况下更能利用层压破碎作用,使*终的产品粒度组成更稳定、粒型更优。

  一体化底座设计,简化了设备安装步骤,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优越的性价比优势:

  产量更高:相同功耗下,台单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产量大于或等于一台单缸圆锥破碎机加上一台弹簧圆锥破碎机的产量。

  功耗更低:相同产量下,使用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生产线比使用其他圆锥破碎机的生产线功耗*少可降低33%;

  产品质量更优: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生产的产品颗粒形状好,级配合理,针片状含量10%左右,产品质量明显优于单缸圆锥破碎机和弹簧圆锥破碎机。

  经济效益更好:使用SM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生产线总投资额低,更换易损件少,停机时间短。另外,产品质量好使得售价更高,可提高15%左右。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