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维特根中国受邀出席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庆典

维特根中国受邀出席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庆典

时间:2017-12-04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828

  18日上午,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公司成立60周年的庆典活动,社会各界的来宾纷纷到场表示祝贺,维特根中国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作为维特根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6月与维特根中国建立合作关系以来,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长期的合作代表了公司对维特根中国的信任与肯定。现今,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拥有22台维特根全线品牌设备。

  目前,维特根中国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机电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养护工程等多项施工资质。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