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鑫金山智能机械“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鑫金山智能机械“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12-04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862

  2017年11月16日,鑫金山智能机械全体生产一线员工在金山中央大道召开“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鑫金山智能机械质检部部长贾传国主持,生产部长徐超、总经理助理刘洪选、生产副总李涛和总经理裴尚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质量、品牌、标准、服务、信誉和效益为重点,围绕“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理念,以动员和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实施“以质取胜”的战略为主线,做强品牌战略为主导,以提升质量竞争力为目的,形成人人关心质量、质量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氛围,促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动我公司品质管理之路的健康发展。

  从鑫金山智能机械网站获悉,活动前,鑫金山智能机械召集企管部、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等相关部门讨论此次“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指导方针和重要意义,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共同促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

  “质量月”活动期间,通过对质量法规、质量文化等进行宣传,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活动,质检部积极开展以“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质量体系、查现场管理、查质量损失”为主要内容的“五查”活动,要通过专项检查、综合检查等形式对生产质量重点控制内容及关键点进行全面质量检查和隐患排查。质检部在活动月前期做《质量管控体系》培训,组织召开月度质量分析会,将本月度出现的质量问题做汇总,提出改进和预防措施;制定质量奖惩规定,针对“质量月”活动期间制定严格的奖惩规定,重奖重罚。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制造破碎、筛分、洗选/输送、成套砂石骨料设备和矿山设备的制造厂家。主营产品:破碎机、给料机、振动筛等“三大系列50余种产品”, 广泛应用于建材、交通、矿山、化工、水利、冶金等行业,为国家基础建设、能源开发、民生工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另外,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节能石灰窑炉生产线,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和环保要求,可设计制造日产200-800吨各式节能窑炉,以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品已遍布20余个省,客户数量不断攀升。如中国神华集团、重庆东方希望水泥集团、中联水泥集团、冀东水泥集团、西山煤电集团、山东枣庄泉头水泥集团、山东济宁永昌路桥集团、京沪高铁鲁南段工程等重点工程和大型集团公司,并出口到南非、越南、缅甸、泰国、巴拿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