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辽宁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夏祝林带考察团队莅临江苏山宝集团交流指导

辽宁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夏祝林带考察团队莅临江苏山宝集团交流指导

时间:2018-01-26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776

  2018年1月25日,辽宁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夏祝林、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北方矿业副总经理祝广军、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辽宁总队总工程师李芃、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高级主管陈思全莅临江苏山宝集团交流指导,受到了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简介

  辽宁省砂石协会

  辽宁省砂石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宗旨是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协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行业自律机制,提出行业改革与发展政策建议,提升辽宁省砂石骨料企业在技术管理、环境保护、节能降耗、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水平,推动辽宁省砂石骨料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北方矿业

  地勘中心北方矿业平台由吉林总队牵头,地勘中心及所属6家地勘单位参与组建。业务主要面向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国内围绕东北三省及内蒙古、新疆,国外以东亚、北亚、中亚、西亚、东欧、南美等重点国家为目标区域,突出地质找矿、矿权经营、矿业开发三项工程,实现地勘单位之间区域联合协同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辽宁总队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辽宁总队,隶属国资委所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辽宁总队是以向社会提供地质专业技术服务为主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多年来,辽宁总队以“执着追求,务实进取;诚信树品牌,诚心聚力量”的企业文化为核心,共计勘查建材非金属及其他矿产30余种,提交地质勘查成果210个,累计提交矿产资源储量近150亿吨;完成工程勘察与岩土施工、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施工等项目2500余项。荣获省、部级找矿成果等奖项百余项。

  山水集团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12户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水泥主业板块覆盖山东、辽宁、山西、内蒙、新疆等十省份, 水泥产能约1亿吨,系长江以北*大的水泥集团。在做大做强水泥主业的同时,山水集团还不断延伸产业链,骨料、商砼、机械等产业已初具规模。

  展示区考察

  在项目开发部经理的陪同下,夏祝林秘书长一行考察了江苏山宝集团的设备展示区。项目开发部经理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制砂机等设备的设计理念、优势特点,双方就设计理念、加工工艺、设备特色、石料粒型、产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初步交流。

  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项目开发部经理向夏祝林秘书长一行演示了公司主打产品的优势、应用等,双方就砂石骨料装备、砂石行业发展态势等进行了交流。夏祝林秘书长一行就江苏山宝集团的产品研发成果和产品质量控制等与王宇翔董事长进行了沟通,对江苏山宝集团的经营理念、技术创新和质量控制表示认可,双方相谈甚欢。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