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广东砂石协会莅临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考察

广东砂石协会莅临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考察

时间:2018-03-26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1039

  2018年3月24日,广东砂石协会领导及各路企业家莅临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场,并就设备生产能力与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指导交谈。随后又对我司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实地察看了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与工厂内部设施与设备的性能以及企业文化等。

  广东砂石协会领导及各路企业家仔细察看公司现场后,经由我司董事长张宏强先生针对我们公司各项产品及相关技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董事长张宏强先生讲述磊蒙机械企业发展史

  广州市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明珠工业园明珠大道北吉祥大道8号,旗下有广州市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龙洞长江机械厂、四川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宝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和制造大型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及其它矿山设备的专业制造公司。拥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150余台套。公司在国内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处,配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设计工程师及售后服务人员,为各地客户现场分析、配置破碎生产线。

  磊蒙机械董事长张宏强先生带着广东砂石协会领导实地考察

  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主要的专业矿山设备,工业磨粉、碎石、制砂洗砂设备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更配套推出了生物纳米泡沫抑尘机、袋式收尘器、干雾抑尘机等一系列除尘产品,工业污泥浓缩压滤脱水机设备。为矿山、采石场、垃圾回收处理等场所的粉尘污染治理、污泥脱水浓缩压滤综合利用治理、配套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实现绿色矿山提供及时、精湛、周到的服务。

  此次广东砂石协会领导及各路企业家,主要针对砂石行业目前的发展趋势以及矿山设备未来的动向进行探讨,而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砂石协会领导重点参观考察的企业,得到了砂石协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