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喜悦分享】2018年·美卓特殊年份-150年周年庆 “美卓150周年大事纪有奖问答”

【喜悦分享】2018年·美卓特殊年份-150年周年庆 “美卓150周年大事纪有奖问答”

时间:2018-04-16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1297

  2018年对美卓公司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至今,美卓已经走过了150个年头。

  美卓的相关业务始于1868年,曾经从事的业务有蒸汽机、火车头制造、汽车承包制造、林业机械、制浆造纸机械、阀门、金属回收,及矿岩破碎筛分解决方案等等。美卓对业务范围精雕细琢,如今聚焦于矿山、骨料、回收与过程工业领域。150年间,美卓为适应客户经营环境的变化进行了一系列的并购与拆分,不断调整并不断成长。如今,已经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实业公司,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年间,美卓通过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为无数用户实现了业务目标并为他们挖掘出更大的业务潜力,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和信赖!

  部分成功案例分享

  锰矿采用美卓模块化橡胶筛板大幅提高筛分效率

  年处理量为150万吨的大型锰矿采用三段一闭路破碎筛分工艺,破碎设备均采用美卓破碎机。在生产过程中,振动筛筛网堵矿现象非常明显,约为50%,尤其在雨季,粘料情况更为严重,导致筛分效率仅为60% - 70%,循环负荷很高。而且,所使用的聚氨酯筛网寿命很短,平均每2-3个月要更换一次,筛网消耗和劳动成本居高不下,并增加了因频繁检修带来的安全风险。

  在这种情况下,改造的下层筛网需要优先解决堵矿和粘料问题,提高筛分效率。其次,要减小筛下物产品粒度,降低磨机给矿粒度。同时,还要提高筛板的使用寿命,从而达到降低生产成本的根本目的。

  对此,美卓提供了Trellex300LS模块化橡胶筛板的解决方案。300LS模块化橡胶筛板将注塑成型模块、模压筛孔技术和高弹性天然橡胶材料**结合,有效开孔率高,整个筛面材料性能一致,可确保高效筛分,防堵矿、防粘料。T40高弹性橡胶材料还可有前后效旋转切换,不仅耐磨性更强,还能提高细颗粒的通过量。

  详文:

  美卓LS橡胶筛板解决长期筛孔堵矿难题 减少生产成本

  在地加纳,Tarkwa金矿经常面临筛网筛孔堵塞的困扰,造成每日停机维修、效率低下和不必要磨损。美卓LS模块化橡胶筛板使这个问题迎刃而解,帮助该矿全年减少维修停机时间90个小时,节约了筛板更换成本,实现了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美卓Trellex LS模块化筛板系统能够以*小的故障率,实现更高的处理量。该系统专为可靠操作而设计,采用轻型橡胶或聚氨酯模块、简单的摁扣式连接方式,并注重可回收利用性。为了提高筛分性能,高开孔率是产品开发中的关键设计考量。Trellex LS产品范围全面,运用特殊的材料,结合现代高效的制造技术,解决筛孔堵矿难题,提高筛分效率,降低循环量,延长使用寿命和降低生产成本。

  详文:

  美卓向江铜德兴铜矿提供的第二台PG6089旋回破碎机试车成功

  江西铜业德兴铜矿大山厂富家坞新破碎系统经过先后20余项技能改造后,于近期再次投料试车成功。在本次富家坞新破碎系统扩能技能改造项目中,粗碎破碎站采用一台全新的美卓Superior PG6089旋回破碎机,以达到更高的性能、更便捷的维修,以及更高程度的自动化操作水平,从而为富家坞破碎系统实现稳定运行、扩大产能、提高低品位矿石回收复用率的总体目标提供保障。这是继2010年以后,江铜德兴铜矿采用的第二台美卓Superior PG6089旋回破碎机。

  详文:

  露天采场破碎解决方案为俄罗斯Olcon铁矿实现显著节约

  2007年,为了维护Olcon公司的矿产资源储备和确保经营的稳定性,Olcon公司管理层批准了一项关于选矿厂技术改造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同年,破碎过的矿石的第二段干式磁选机投入运行。在该项目上的成功合作,促使Olcon公司决定加强与美卓的合作,使用美卓NordbergC200颚式破碎机替代现有的国产破碎机。

  为了提高产量和获得更好的破碎比,Olcon公司随后继续改造了第三条破碎生产线。利用美卓圆锥式破碎机替换旧破碎机。该解决方案可提供所需的粗颗粒和中等颗粒的给料量,并取消了中间破碎段。设备更新同时影响了**条和第二条破碎生产线,实施了如下改造:在旧设备基础上,安装了配备AF给料机的C200颚式破碎机和3台诺德伯格HP6圆锥破碎机。

  详文:

  提到美卓,相信行业内很多人对美卓都有所了解。为了庆祝这重要时刻,美卓举行“美卓150周年大事纪有奖问答”活动,诚意邀请大家一起分享喜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报名参加。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