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当地政府视察华润集团年产1000万吨骨料项目,总投资12亿

当地政府视察华润集团年产1000万吨骨料项目,总投资12亿

时间:2018-06-01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2443

  5月16日,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陆永龙带领城区工信局局长邓天晖等同志到双定镇调研工业投资项目,到华润集团千万吨骨料及垃圾处置项目点等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陆永龙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根据实际给出指导性意见。

  2017年,华润水泥有限公司与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润水泥将在西乡塘区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1000万吨优质建筑骨料及30万吨干混砂浆的新型环保建筑砂石骨料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加工厂区及生产线、皮带运输廊道、装卸码头等。

  该项目将充分依托位于西乡塘区双定镇的华润水泥有限公司现有水泥生产线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实现“水泥-建筑骨料-商品混凝土-装配式建筑”四位一体的产业化发展布局,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实现生产全过程的智能化、环保化。

  据了解,该项目是自2016年开展砂石矿产开发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南宁市审批的**个建筑砂石骨料项目。作为超大规模的新型环保建筑砂石骨料项目,该项目成功落户西乡塘区,将对南宁市加速推进新型环保建筑材料产业发展和建材工业化进程,规范骨料产销市场、保障南宁城市建设、解决城乡就业问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华润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席代表彭方清介绍,该生产线将全面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装备,并实现矿山开采和生产全过程的智能化、环保化;同时,华润水泥将充分利用在广西多个水泥生产基地,投入巨资,谋划布局建设更多的新型环保建筑砂石骨料项目,为广西资源综合利用和建材工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实地调研结束后,陆永龙在双定镇政府会议室与双定镇部分工业项目业主进行座谈,双方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解决问题进行交流。陆永龙指出:要与企业保持“亲”“清”关系,主动联系服务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沈民选同志表示:双定镇会以西乡塘区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充分解放思想意识,关注了解企业动态,主动作为,服务辖区企业项目落地开工及改造升级。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