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武汉建材院成功签约华新(西藏)山南年产300万吨骨料生产线总承包项目

武汉建材院成功签约华新(西藏)山南年产300万吨骨料生产线总承包项目

时间:2018-06-30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2018

  2018年1月16日,武汉建材院与华新水泥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了“年产3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总承包合同。

  华新总部骨料事业部部长王鹏,华新水泥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闫斌,武汉院公司副总经理杨顺德,节能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苏林强,代表双方签署了相关合同。

  武汉建材院立于1965年,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型建筑材料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技术优势,集建材行业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成套装备研发和加工制造于一体,拥有技术和设备进出口权。

  建院50余年来,先后承接完成新型建材及水泥制品领域工程项目四百余项、专用设备设计制造1000多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获得了全国科技大会奖,省、部级工程设计和技术进步奖共55项。在与全国各地近百家发电厂、热电厂、煤业集团、钢铁集团、纸业集团、矿业集团和民营企业进行了合作的同时,也积极走向国际市场,设备出口到了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印度、印尼、越南、土耳其、缅甸等国,赢得了国内外业主的好评和广泛赞誉。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