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海螺创业签署习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海螺创业签署习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时间:2018-06-30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1249

  2018年2月28日,海螺创业与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习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拟建一条日处理4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及相关的配套设施。习水县县委常委冯俊峰、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

  纪勤应总经理首先感谢习水县人民政府对海螺创业在习水县发展环保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海螺创业的基本情况、习水海创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运行情况及炉排炉项目投资规划。他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螺创业发展,尤其是在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前期征地、规划、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大的支持。海螺创业将继续秉承“为人类创造未来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确保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习水县社会、经济、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冯俊峰对纪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炉排炉垃圾发电项目是一项利民工程,习水县人民政府将以*大的诚意、尽*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他要求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他希望海螺创业组织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尽快组织进场施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实现社会效益。

  会上,战略企划部副部长章邦志补充介绍了海螺创业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先进性及工艺特点;参会的习水县政府相关部门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大力度地支持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习水县县委常委冯俊峰,政府办、城管局、环保局、供电局、投促局、九龙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人员;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运营管理部部长汪俊贤、战略企划部副部长章邦志、海螺建材设计研究院工艺副总工程师汪克春、铜仁海创公司总经理张天喜等。

  另讯,28日下午,在习水县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纪总一行到项目拟选厂址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就供电、供水、拆迁等事项作了详细了解。结合踏勘的具体情况,纪总还就征地测绘、水源点踏勘、总图优化、项目公司注册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要求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