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越南河内装配自动化机械制造展会VME

  • 展出城市:北京
  • 展出时间:2024-08-14 至 2024-08-16
  • 展会状态:状态
  • 展馆名称: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
  • 展出地址: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展会说明 2024越南河内装配自动化机械制造展会VME

    展会时间2024年8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组展:中展远洋-国际展

     

    展会介绍:

    越南河内工业机械制造展览会(Vietnam manufacturing expo简称VME),是越南的工业机械制造展览会。是越南的汽车零部件机械与技术展览会,从参展商展示了他们在技术方面的新成果,可以帮助提高利润和生产力的广泛选择。汽车制造包括大量的技术研讨会和来自知名演讲者的案例研究,以及各种##工业工具和技术的演示。越南河内工业机械制造展涵盖塑料机械、模具制造、汽车制造、装配与自动化,表面处理与喷涂,工业转包、钣金加工等专题。展会专业性强,技术水准具有代表性,反映越南仍至东南亚地区机械制造和机械设备发展的水平。

    展品范围:

    模型和印模:钻孔机、研磨机、齿轮切割机、网络机、车床机、金属切断机、车削中心、钻孔中心、攻丝机、精密测量、光学测量、测试机器和仪器。

    模具材料和组件:刷、模具和横具零件、横具和钢铁、板牙紧迫、冲压及冲压模具、压铸模具、模具基础、塑料模具、模具焊接机。

    自动化和组装技术:组装和处理系统、条码系统、空气干燥器、导体、污染过滤器和过滤、热交换器、传动装置、启动系统、泵和阀门、传感器、真空技术。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张女士 Alina

    手机:15601057794   010-52433793

    邮箱:zmjkuaile@126.com

    QQ:2102323967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