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市场分析>> 目前市场上对移动式破碎机的分类有很多种

目前市场上对移动式破碎机的分类有很多种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432

  由郑州一帆机械生产的移动式破碎机具有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等这些优势,移动式破碎机为矿山开采作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逐渐成为矿山设备市场上的宠儿。

  目前市场上对移动式破碎机的分类有很多种,其中根据其行走方式可分为轮胎式破碎机和履带式破碎机;根据主机设备的不同可分为鄂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

  移动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建材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流动性石料的作业,以及城市建筑垃圾的处理。破碎机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进而达到你所需要的理想设备。

  移动式破碎设备是将大块物料进行多级破碎,并按照破碎机出料规格进行筛分的机械设备。本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可供建材行业一次完成破碎和筛分作业,产出用户所需的物料粒度和产量,这就是矿山机械中,设备各尽其用的原理。

  移动破碎设备主要包括初级破碎、二级破碎、筛分设备和输送机等设备组成,破碎机主要是用于初级破。所以对于各级破碎机均是一个独立的工作单元,能各自完成其承担的不同职责,皮带输送机负责破碎筛分间物料的传动及堆垛。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