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市场分析>> 德国机床订单走势稳健 同比增长达23

德国机床订单走势稳健 同比增长达23

时间:2017-11-1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673

  据德国机床商协会(VDW)2017年5月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季度德国机床行业的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其中,国内需求上涨2%,海外订单增幅为8%。

  “德国机床行业的订单已经超出预期”,VDW执行董事Wilfried Schäfer博士对此评论道,“国际需求一直保持高位。欧元区国家是一个稳健的市场, 与去年同期相比,**季度的机床订单数量大幅增长达23%。”

  “此外,中国主要市场的需求增长势头也变得更为强劲和广泛,” Schäfer说道。“去年中国市场的订单增长了20%以上,主要归因于大量的国际汽车工业项目在该国的开展。当前,**季度坚挺的发展势头依然向好。”

  另外,金属成形机床版块的订单增长了13%,该上升主要基于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驱动。然而,占据机床订单总量在70%的金属切削机床的订单涨幅仅为3%。这里的主要增长来源是国外市场,增幅达6%。相较之下,德国的国内需求却下降了4%。

  VDW执行董事Wilfried Schäfer总结认为,总体上看,德国机床行业会继续保持稳健的高水平发展走势,而不会受到全球各地区的许多危机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