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市场分析>> 未来砂石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制砂设备

未来砂石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制砂设备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538

  砂石骨料是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近几年,城市化发展如火如荼,砂石需求量与日俱增,单一的河道采砂已经不能满足建筑工程的需求,况且,由于长期以来无节制的开采,河道不堪重负,造成水土流失,河床下陷,生态环境加剧恶化,我国河砂资源濒临枯竭。机制砂设备的出现使建筑用砂供不应求的问题迎刃而解,大大缓解了天然砂资源稀缺的地区压力,同时降低了投资成本,我国各地区颁布实施的机制砂使用技术标准是机制砂更好运用于建筑工程的坚实后盾,把优质的人工机制砂用于工程建设,可行性和经济效益显著,是替代天然砂的理想材料。

  制砂机为建筑工程提供优质原料

  天然的河砂要比机制砂的坚固性能稍微好点,但是机制砂依然可以达到(GB/T141684293标准)的优等品指标,优质的机制砂完全可以满足工程施工标准的要求。据了解,我国多省出具文件鼓励推广机制砂替代天然砂,此举为打开机制砂市场需求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未来砂石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制砂设备,一帆制砂生产线设备适合石灰石、花岗岩、石英石、铁矿石、混凝土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中碎、细碎,具体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合理的生产工艺。制砂机设备在国内的基础建设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目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行业。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