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市场分析>> 新一轮原材料暴涨来临

新一轮原材料暴涨来临

时间:2017-11-1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918

  有一砂轮老板回到厂后......

  采购说:老板现在环保查的那么严,上游的所有原料都在抢,原材料暴涨了,说还会涨,原料现在一天一个价,怎么办?

  老板说:这次又涨多少?

  采购说:又涨了200,上周已经涨了300了,而我们的产品从未涨过价,我们怎么办?

  老板说:客户那里需要一个缓冲,都是老客户老朋友,过段时间看能不能恢复正常!

  采购说:那我们还哪有利润空间啊?你想过自己的困难吗?我们要交电费了,工人也要发工资了,供应商也要结货款,你给谁诉原因,磨料厂会让你没钱送货吗?又从不忍心拖欠工人工资,你这样白白忙活为了啥?

  老板无语……

  棕刚玉、碳化硅8月价格见涨

  随着环保深入,8月份棕刚玉、碳化硅等磨料分别不同程度的涨价。

  8月棕刚玉价格,从8月1日4150元每吨到9月1日的4450每吨。

  碳化硅价格,从8月1日4100元每吨至9月1日4500元每吨

  再看其他行业从化工、刚才、铜铝等原材料,再到化纤、橡胶等轻工业产品,几乎无一例外都在上涨,创下年内新高:

  TDI涨价300%;

  焦煤涨价200%;

  玻璃涨价40%;

  塑料涨价30%;

  铝材涨价30%;

  钢铁涨价30%;

  不锈钢涨价40%;

  运费涨价33.6%;

  涤丝涨价15%;

  原料这样两天一小涨,三天一大涨,而商家却不能顺利将价格转嫁给下游,只能自己消耗,可以说,由于各项成本的激增,让产业链制品企业叫苦不迭,利润不断被侵蚀。

  产业链每个环节都在涨价

  中央环保督察组在耐火原料和耐火材料的主产地辽宁、山西、河南、山东等地区进行多轮次的督查,不合规、不达环保要求的企业停产,彻底淘汰落后产能,规模企业需要进行环保改造,导致镁砂、铝矾土、棕刚玉、白刚玉、氧化铝、碳化硅、鳞片石墨等大宗原料价格普遍上涨。

  昨天推送信息:国务院:安监9月启动督查组!不达标的关!环保的“套路”!缺货和涨价继续蔓延!

  00  有一砂轮老板回到厂后......      采购说:老板现在环保查的那么严,上游的所有原料都在抢,原材料暴涨了,说还会涨,原料现在一天一个价,怎么办?      老板说:这次又涨多少?      采购说:又涨了200,上周已经涨了300了,而我们的产品从未涨过价,我们怎么办?      老板说:客户那里需要一个缓冲,都是老客户老朋友,过段时间看能不能恢复正常!      采购说:那我们还哪有利润空间啊?你想过自己的困难吗?我们要交电费了,工人也要发工资了,供应商也要结货款,你给谁诉原因,磨料厂会让你没钱送货吗?又从不忍心拖欠工人工资,你这样白白忙活为了啥?      老板无语……      棕刚玉、碳化硅8月价格见涨      随着环保深入,8月份棕刚玉、碳化硅等磨料分别不同程度的涨价。      8月棕刚玉价格,从8月1日4150元每吨到9月1日的4450每吨。      碳化硅价格,从8月1日4100元每吨至9月1日4500元每吨      再看其他行业从化工、刚才、铜铝等原材料,再到化纤、橡胶等轻工业产品,几乎无一例外都在上涨,创下年内新高:      TDI涨价300%;      焦煤涨价200%;      玻璃涨价40%;      塑料涨价30%;      铝材涨价30%;      钢铁涨价30%;      不锈钢涨价40%;      运费涨价33.6%;      涤丝涨价15%;      原料这样两天一小涨,三天一大涨,而商家却不能顺利将价格转嫁给下游,只能自己消耗,可以说,由于各项成本的激增,让产业链制品企业叫苦不迭,利润不断被侵蚀。      产业链每个环节都在涨价      中央环保督察组在耐火原料和耐火材料的主产地辽宁、山西、河南、山东等地区进行多轮次的督查,不合规、不达环保要求的企业停产,彻底淘汰落后产能,规模企业需要进行环保改造,导致镁砂、铝矾土、棕刚玉、白刚玉、氧化铝、碳化硅、鳞片石墨等大宗原料价格普遍上涨。      昨天推送信息:国务院:安监9月启动督查组!不达标的关!环保的“套路”!缺货和涨价继续蔓延!00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