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市场分析>> 超细粉碎机将逐步向环保节能方向发展

超细粉碎机将逐步向环保节能方向发展

时间:2013-10-11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654

  球磨机适用于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物料,被广泛用于选矿,建材及化工等行业,可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磨矿方式。根据排矿方式不同,可分格子型和溢流型两种。

  以前我国的球磨机技术还不完善,我国虽然是高岭土矿蕴藏丰富的国家之一,但是只得将非金属矿原矿以低廉的价格出口或粗加工出口到境外,为了发展自身,我们还得高价从国外购买技术,这是我们的老处于被动的地位。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超细粉末技术已经今非昔比了,而且非矿资源越来越多地进入各行各业,超细粉球磨机的这一超细技术必给建材行业带来一项大变革,推动我国超细粉体加工技术的发展。

  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环保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我国的球磨装备制造业经历了一个设备引进、技术吸收、产品自制、技术研发和创新的过程。经过数年的技术消化吸收和自主创新,完成了成套设备的制造,我国的球磨才有了自主产品。国产装备的主要技术参数、主要技术性能和整体水平也己经接近国外球磨装备的先进水平,而且差距不断缩小。

  未来,球磨机的超细粉碎技术发展依然任重道远,矿山机械企业应该克服难题,在发展中发现问题,技术上解决问题,创新中寻找自身风格,在矿山机械行业插上企业的风格旗帜。同时,在现代化的生产过程中,超细粉碎技术要求也将越来越高,不仅追求生产高效和成品质量,同时也在向着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